四川九寨溝〜珍珠灘瀑布篇2013.05.20

2013052020:58

好美好壯觀的珍珠淺灘ㄟ﹏﹏從森林裡流瀉而下的激流,流經淺灘坑洞濺起美麗的水花,就像成千上萬一串串的珍珠般,在陽光照耀下,跳躍閃動,更顯晶瑩剔透,美不勝收﹏﹏2009.10月於九寨溝拍攝.

 

看〜多漂亮的串串珍珠水花〜因此這裡稱之為珍珠灘,見到的遊客無不欣喜若狂捏﹏﹏

 

一大片迅猛激流,行經200.......到了斜灘的懸崖盡頭,無盡的激流,沖出懸崖跌落在崖谷之中……

 

 

一大片的瀑布,水聲怒吼,非常的震撼,氣勢磅礡雄偉,形成了珍珠灘瀑布

 

珍珠灘瀑布

珍珠灘瀑布

 

我的爸爸很喜歡山水,今天讓他大開眼界,心裡一定很開心,只是父親木訥寡言總是一字號表情,喜悅從不表於外,但我瞭解爸爸他是高興的,只要爸爸快樂此趟九寨溝之旅就值得了,自從媽媽走了之後,爸爸總是鬱悶不樂思念著母親,原本的省話一哥,躍居世界排行榜啦〜所以只要時間容許,我盡可能帶爸爸各處走走,讓他老人家能開心一點就好。

 

 

環山的樹林,五顏六色的層林,有如神來之筆,彩上美麗的色彩般.

暗藍色的湖水,水平如鏡,靜靜地在此獨處,彷彿在傾訴著它淒美的故事般,我稱它為藍色憂鬱湖ㄋ﹏﹏

 

 

這裡的湖水顏色不同於其他的湖水,顯得非常神祕靜謐   ~我與爸爸合影~

 

五彩池

五彩池的水,就像藍寶石般〜美吧〜  本篇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