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兒子高中畢業典禮2013.06.11

2013061217:39

台中一中74屆畢業典禮,於下午兩點鐘開始,在一中康樂館禮堂舉行,我準時到達,禮堂內學生家長席早已客滿並擠得水洩不通,典禮一開始校長及來賓一一致詞……..畢業生們對每位致詞來賓掌聲雷動、歡呼四起,顯現出一中學生們青春活力及熱情活潑。

今天頒發一連串的獎項........上台領獎的同學們都是在各方面表現優異,在此獻上掌聲與祝福.

 

畢業生導師們上台接受學生獻花致謝,由這位國文老師代表致詞,內容生動感人,當中特別提到她今年要與74屆同學一起畢業(退休),老師她於69年考入一中任教至今已屆滿33年,一中有她數不清的回憶與歡樂,如今要離開一定百般不捨捏﹏﹏

 

今天的畢業典禮除了頒獎、致詞….等之外,中間穿插許多有趣的影片,都是同學們自導、自演、自己製作,影片中將高中男校的心中想法表露無遗,讓全場學生及來賓笑聲持續不斷,加上在場的一中畢業生歡呼聲雷動,因此今天會場幾乎無冷場,歡樂無比.

 

學生樂隊演奏校歌,全體畢業生站起來合唱.....從歌聲中聽得出畢業生們的一一不捨…….

 

 

畢業生主唱﹏﹏唱著驪歌﹏﹏唱著唱著這位同學忍不住流下不捨的淚水﹏﹏讓我為之動容,不自覺得我的眼眶濕了﹏﹏

 

最後同學們在會場拉起,每位同學所寫的祝福感言卡﹏﹏

 

和學生家長合影,這幾位也是一中家長媽媽聯誼會的姐妹淘.

 

 

兒子與daddy 合影

 

和兒子在台中一中校園合影,我兒好動又調皮,不過心地善良平日很熱心又喜樂幫助同學,今天高中畢業了,媽媽恭喜並祝福你,祝福你下個里程更精彩更豐富。

 

兒子與同學合影

兒子與同學合影,孩子們祝福你們前程萬里喔~~

 

 

兒子與同學合影,同學們珍重再會喔~

 

典禮結束,邀兒子一起在一中街海拓家用餐,這家餐廳經典是蓋飯,是我兒介紹的這裡是他的地盤嘛 ,已經好久好久沒和兒子一起用餐啦,今天我當然很開心喔﹏﹏

 

孩子祝福你喔~~~(全文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