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中家長媽媽聯誼會,週年慶晚會,暨會長交接典禮14.12.2012

2012121519:15

台中一中家長媽媽聯誼會,週年慶晚會於14.12.2012台中新天地餐廳舉行.

 

今天我早先來當團隊服務人員,瞧  今天我不同以往有打扮喔  因為惠惠我呀今天有參加晚會的表演啦

 

第七組好姐妹,提早先來當服務人員,年終晚會參加者每人有一份贈品,另有摸彩卷,繳交下一年度的會費,對照孩子班級、學生家長姓名(每年更新聯誼名冊)…等等林林總總事誼。

 

 

這是年度晚會每位家長(媽媽)樂開懷…….

 

 

和好姐妹合影

 

與同組好姐妹合影.

 

與同組姐妹及各自的先生們合影.

 


晚會由學生家長媽媽們所組成的合唱團,以美妙的音符,拉開序幕囉

 


聯誼會的會長及幹部們表演~不可能的任務.

 

 

晚宴中校長及現任與歷任的家長會長,逐一到各桌向學生家長們問候及敬酒.

 

我們第七組今晚要表演60年代的舞,未演先亮相 

 

 

我們第七組今晚要表演60年代〜A go go〜我因10天前小車禍右腳受傷未痊癒依然疼痛,已排練兩個月了,臨時無人替代,只好忍痛免強自己跳啦,舞導老師又安排我第一、二階段在最前面、最中心位置,讓我緊張不已,心臟噗通、噗通的跳﹏因憂心腳疼太用力跳是否會摔跤﹏﹏還好在跳當時阿哥哥的節奏很快,全場很high,全場歡叫聲中﹏讓我們越扭越起勁囉 ! 我才忘了緊張及疼痛,融入整個氛圍中,盡情的跳﹏真的,感謝主啦〜

 

 

圓滿的表演結束.

 

台上台下舞在一起,歡樂一堂﹏

 


晚會結束,互相道別,祝大家快樂平安喔〜  ( 下集待續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