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母親2013.05

2013050117:17

風偶爾輕輕地吹,但依然有點悶熱…..春的腳步已走遠了,枝頭上的葉子更呈深綠了,原來五月天了,是一個思念的季節….想念您我的母親……2013.05

 

 

 

我親愛的母親,在這康乃馨花開地季節裡,喚起我心中對母親最深地思念,雖只能繫著白色的康乃馨花,但媽媽您永遠彷彿還在我身邊一樣,因對您的思念時時刻刻永駐心底,我還是想對您說﹏﹏媽媽我愛妳﹏﹏

 

 

當年媽媽妳走的太突然......在手術房中....不告而別....只能說,只要媽媽妳解脫了病痛,不再疼了,我噙住淚水,多麼不捨的送走妳....遥祝...在天國的妳過得開心、無憂無慮﹏﹏

 

思念總在失去時才知珍惜﹏﹏

年輕時母親總愛管束我許多,我總覺得很煩﹏﹏

現在想聽聽媽媽的嘮叨﹏再也沒機會了

當我人生最無奈無助時媽媽妳是我的依靠,是我心中最大的支柱

當我自己當了媽媽手抱孩兒時,方知天下父母心﹏﹏

......讓思念化為祝福與祈禱

想念妳時我會禱告,將所有的思念,在心中向媽媽妳傾訴﹏﹏

我知道媽媽妳都聽到我心中的想念

思念妳的滋味,就像五月的花飄香,芬芳美麗,有一種溫柔的感覺﹏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全文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