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中媽媽聯誼會〜 十月份月例會19.10.2012

2012102111:01



 

今天是台中一中媽媽聯誼會,十月份月例會

上午11點我與幾位媽媽,先行來一中敬業樓地下室的會議廳整理會場(每次的會議由各組輪)……我在敬業樓B1

 

忙著取出識別證….逐一分開…..讓前來參加的媽媽們都戴上識別證,可使每個媽媽都能彼此認識名字….

 

 

中午聚會的佳餚〜 〜是由負責學生營養午餐的廠商準備的,這些菜餚原則上與今天學生營養午餐是同樣菜色。只不過媽媽聯誼會的比較澎湃,會多加幾道菜……感覺與孩子們一齊同心享用…

 



地瓜飯〜 吃起來軟Q Q的喔 !

 

炒米粉(葷食)、芥藍菜炒袖珍菇

 

鯖魚(鹹魚)、豆乾炒海帶捲

 

白斬雞、另一道是大燴菜〜內容有香菇、絞白筍、魷魚、還有躲在底下的黃椒、蘆筍等.

 

炒高麗菜、這盤炒米粉是素食的.
 

 

貢丸玉米蘿蔔湯   甜點是綠豆湯及一盤小蛋糕,水果是香蕉.  〜 〜平時負責學生營養有56家廠商,學期初由每班學生自行決定其中一家來提供。之前媽媽聯誼會,會有幾位媽媽負責輪流,在每週一次不定日抽檢試吃評筆廠商的營養午餐,評筆有如清潔衛生、菜的鹹度、營養均衡等等(2012年這項評筆已停止),我在兒子高一時有加入這項服務,這一切都為了三千多個孩子健康著想。

 

 

媽媽們自行取餐,為了提倡環保,每位媽媽必須自備餐具及茶杯

 

每個媽媽最喜歡用餐這段自由活動時間了…….這時候,可以盡情的聊,吃飯配話……

 

用餐時間,有些媽媽吃少,利用時間到各組串串,打招呼,看看多日未見的好朋友….談天說笑,熱鬧滾滾......
 

 

 

抱抱好姐妹….可見交情匪淺喔!

 

右邊這位是本屆會長,平易近人,只要有成員合照,都會很隨和的跑來關照並一起留下回憶。

 


這幾位媽媽和我同組近兩年多了〜

 

 

右邊這位漂亮的媽媽,是在一年多前,和我一起服務試吃評筆學生營養午餐的好夥伴。

 

茶餘飯後﹏﹏大家先敘敘舊﹏﹏

 

 

我與好友們合影〜

 

 

把握時間,先拍照留念,待會兒,會議將要展開….

 

主席 要大家肅靜,停止所有拜會活動

 

緊接由各組組長帶領,起來呼口號做ACT每組吶喊的聲音相當宏亮,鏗鏘有力!!

 

主席〜 藉由幻燈片,介紹下個月聯誼會〜秋遊景點〜會場上穿藍色上衣的媽媽,都是為聯誼會服務的幹部媽媽,她們會在舉辦旅遊之前先行去景點遊覽一趟,把景點拍照回來,感謝,幹部媽媽們〜辛苦了〜

 

 

今天聚會,安排邀請前會長,來為我們言講題目是〜豐富美麗的人生Part 2

 

陳會長的孩子已經畢業了,會長她本身是位醫生,今天百忙中抽空來為我們言講~ ~

 

今天主題〜全都是在場媽媽的福音,是關於4555歲中年婦女每個人必定經歷的更年期障礙醫學知識,骨質疏鬆如何防範保健,心肌梗塞等等,都是很多中年女性正面臨的醫學問題。內容實在太讚、太精彩.....聽懂了之後,可使我們這方面的知識增長,進而使我們的人生更豐富美麗的悠﹏ 謝謝前會長寶貴的分享﹏

 

 

 

媽媽們踴躍的提出問題發問….受益良多

每個媽媽都豎起耳朵,專心聆聽

 

 

最後,請十月份的壽星媽媽上臺來接受大家的祝福〜

 

 

 

台中一中敬業樓前,綠草如茵

 

矗立在眼前是台中一中 慎思樓

再會啦各位媽媽們期待再相會〜本篇完~

 



  •   老船長 於 2013-10-21 23:38 1F
  • 好友-能在盒子親子網與妳重逢-是我們的緣分-只是-我在.痞客邦.搬家不愉快-自0913搬到1021-已經1個多月-家當下落全無-我快發瘋了...
  • 版主於 2014-09-06 10:57 回覆
    早安安喔~~
    我因工作比較忙很少在po文,也很少上來了。
    祝~~你中秋快樂~~